繼上次蔡家大喜事之後(外甥結婚)...


緊接著...小孩也很快就"蹦"出來了,這是正常現象,所以我紅包已經準備很久了~


從小孩誕生到滿月...真是一件可喜可賀,舉國歡騰的大事...,


所以外甥也不吝嗇的大擺宴席請客,(也不過三桌...)


也趁這機會,屏東的,桃園的,瑞穗的...我們蔡家人全數到齊藉此聚聚...,


今年雖然我家又多一人報到,但卻少了一個最佳男主角(我大哥),這也是內心之憾事...


這一陣子,可能是我們這兄姐們見面最多最頻繁的時間了....都是見面辦大哥的法事.


我突然發現他的離開,才讓我們開始重視且更珍惜手足之情,坦白講...以前比較冷淡~


兄弟姐妹們多一點...有時是很煩人...但是~絕對比較好!!真的~


(至少打架也比較有贏面啊!!)


以下當然都是看圖說故事....沒什麼特別需要介紹的...跳過去先~









原本騎自行車到舊草嶺隧道南口後,就得折返;環狀線完工後,等於直通宜蘭線石城....


耗時二年多,斥資二億多元打造,串成全程約廿公里的環狀自行車道.



看似平坦,其實依路面高低起伏,騎起來很不輕鬆....



來到萊萊海蝕平台...欣賞壯闊海景,遠眺龜山島,欣賞有魔鬼洗衣板之稱的地質景觀...



繼續前進就可以到達卯澳社區的石屋漁村風情~


不過...此次一行人還未到卯澳...僅到四角窟觀景區....已宣告體力不支,打退堂先...



白雲風處...(隧道南口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近愈來愈懶得上來爬格子...因為沒FU...愈沒FU就愈不想來爬格子...就此成了惡性循環...


其實大部分我都去FB比較多!!因為那裏的留言或回覆都是即時性的,好像比較急一點,


而人的24小時其實是沒多少時間可耗的,所以每次去FB晃了一圈之後,時間就過了...


可我實在不想放棄這裡說,該說...FB裏雖然是真正我,可是~這裏能真正的擁有"自我"...


很多不能說的話....我反而會在這裏傾訴,


就為了一些認識我又可說不認識我的朋友~又或者一些看不到我卻又很瞭解我的朋友...


為了你們..我可以傾訴一切~這樣....反而沒有壓力~


有時我常想...我究竟能為這些朋友做些什麼呢?


唉唉!!就算不做....也還是朋友!!這樣才叫朋友嘛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