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羅東藝穗節在8月13日劃下完美的句點。


其實...有沒有完美我不太瞭啦!因為這段期間我都不敢去夜市呢!


Ps:瘦子去夜市是可以鑽的,但胖子就會卡卡,常卡在那邊動彈不得…


不過踩街是最後的壓軸大戲,我可是不會錯過的!


看踩街活動"參與者"很辛苦,"觀看者"也不輕鬆…炎炎夏日...


所以踩街活動還是選在3點後才進行,整個羅東街上熱鬧滾滾、鼓聲、樂聲,展現羅東的熱情與活力。


我家住得近,騎上噗噗..一下子就可以到現場,只是住得近的人反而少了那份新鮮感與熱情,那就佯裝我家住很遠吧!晚上不在家吃飯…要到羅東夜市覓食…


結果騎車騎到一半…電話響起...


「快回來吃飯啦!菜都煮好了。」這是我婆婆的聖旨…(聖旨駕到)


只好乖乖回家吃飯去了!心情馬上就沒了那個fu~~~


哈哈~8月13日到現在才介紹會不會太晚了點…


還好~還好~圖片多一點…字就可以少一點… ^^


請包涵..多見諒..




看到這笑顏逐開的美女~心花是不是朵朵開...



每年的踩街有什麼不同的地方嗎?雖然只是換湯不換藥!


但這樣用心營造的氣氛,很令人陶醉,好像來到異鄉的感覺.


而且這麼多人現場為你表演~不自覺也尊貴了起來~



我不知道看踩街,大家最想看的是什麼


是看自己的親人朋友在裏面,還是看辣妹帥哥…喔~後者倒是不少...


於是我把照片區分為幾類


 



天真可愛-幼齒組.(上)



 


青春洋溢-少女組.(上)個個都是舞藝高超...


 



 


 


婀娜多姿-輕熟女組.(上)真是多一分則太肥..少一分則太瘦..


 


 


引人遐想-熟女組.(上)兔女郎與牛仔粉忙~


別懷疑我的分類...距離~~是一種美感~


 



祭典美女-資深美女組.(上) 這樣形容比較有禮貌.


 



 


寶刀未老-媽媽樂組。(上)這組..年齡看起來非常平均。


我真是愈來愈佩服宜蘭地區的媽媽桑囉!!(自嘆不如)


 



 


 


熱熱鬧鬧組~(這些人感覺好像抗議群眾喔!!)


抗議!抗議!!還我農田...還我生活..我要補償金.$$$$$$


 



 


風韻猶存-阿公阿嬤組.


阿嬤充滿自信的笑容真的很迷人耶~


她可能從沒想過這把年紀了還要扮成這樣吧!!


 



創意十足組~踩高蹺與昔日的光華號小姐。。


 



 


雖然不是每個人都身材都很好,但自信就是"美"


無條件的付出,就值得鼓勵鼓勵。





男性眼光注目的焦點。。。


 


有一套哦!




 


我覺得這組有點混。。。特點在哪!


 


呵呵~看也知道我是電音三太子。。





剛從背影看過來,我以為是青春洋溢的辣妹。。




 


帶動整場活力的鼓聲。


 


這是變形金鋼吧!我猜的。






這火車做得好像巴士沒辦用火車的長度!



這一路段不是重點區,只有遊街沒有表演,舞者也趁機休息一下。


這是..去年的猴子,通常一個延續的活動,難免會有熟悉的面孔。



等等~



這個男猴還特地停下來跟我揮手...害我以為遇到認識的哩~




 


這群辣妹待會有精彩的表演。



遊街的舞者還是會三不五時的扭一下~很大方哦!


嘿!如果我的臉畫成別人都認不出來,那我也敢下去,哈哈!



因為偷拍…所以小瑜生氣了~


小瑜連生氣都這麼可愛.....



夜晚的羅東夜市,每次颱風夜,記者最愛來採訪的地方捏~


因為中途有回家吃飯!所以我們有一大段沒看到啦!














有個美麗的鎮長也是不錯的,扮什麼像什麼!


這次扮的是花仙子~結束了~


















大家一同仰頭看煙火,齊聲呼喝~


突然有種感動好久沒有跟著人群同海,一直活在自己的小小空間~




映照在大樓的煙火。


煙火雖短暫且花火不多~


不算是最美麗的。。。但這樣的絢爛結束,相信會讓人留在心中。




驚人咧~人來人往的夜市怎麼會有蛇在地上爬。。



這小妹妹更猛,一個箭步衝過去把蛇捉進箱子裏。就像捉小狗小貓一樣。



不安於室的蛇又蛇出來。。。



原來是這家小攤販出的奇招….買炭烤就可以摸蛇


..老闆到底在想啥!我寧可買炭烤也不要摸蛇捏!


看這隻蛇真是不安份哪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