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騎的自行車路段叫”環蘭陽溪


從濱海路沿著蘭陽溪羅東運動公園


是人多,景觀多,不無聊且浪漫悠雅的路線喔!


最近我很少騎車,因為郡郡正處於小車太小、大車太大的階段,沒車可騎.


所以我找不到人陪我騎啦!


不過我們通常都是從住家附近直接上河堤前往羅東運動公園


 



前面這小子可一點都不無聊,還跟我們玩起用屁股寫字的遊戲。


第一次被人家載,這下可爽了,都不用費力氣。




這是宜蘭的電宰場,充滿了陰森森的詭異氣氛。



田中農舍倒影之美


 



上了河堤可飽覽蘭揚河岸風光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留影的話,人家以為偶沒來.








宜蘭縣受保謢樹木之一



路的視野,一邊是滿目蘆葦搖曳, 一邊是農舍壯觀畫面.



典雅流暢~



精巧華麗~


每間農舍均有庭院,停車場,各有特色~


哇!!對稱的建築之美,庭院就像公園一樣大.




簡直不像一般人住的.




整路線感覺就是建築物在比美.


獨樹一格~




有招牌叫 "三月三" ,一看就不知道是做什麼的....


 



像畫一樣~還有更多漂亮的農舍...


有人說我很無聊,都亂拍,我也這麼覺得啦~



運動公園裏特別的木棉道



吹薩克斯風街頭藝人~使得公園裏洋溢著音樂,歡笑與詳和~



每次不忘來這裏吃氷淇淋的小孩~


馬麻說:到底是誰比較累厚,還要載妳耶~



腳特別長的狗



餵魚,吃東西,遛狗,陪小孩,聽音樂,看水舞....腦袋放空....


週日下午就該這樣~我拍出了一個泡泡~泡泡裏有小朋友的夢....






日落了~回家吧!


人家的金窩銀窩都比不上自己的狗窩啦!


最漂亮的這間在這,有花園車道喔!櫻花,茶花,桂花,槴子花,玉蘭花,杜鵑花.....


以上都有,但是就是都沒開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