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人類有夜市人生、補教人生,


農場裏當然也有兔界人生”囉


一樣是可愛動物~我們怎能讓侯硐的貓「專美於前」呢!


不要在一窩蜂跑去侯硐拍貓啦!聽說那邊看貓的人已經比被看的貓多囉!還不如來農場看兔子,牠們不但不怕生,還個個像蕭薔;你在看我嗎?近一點,你可以再近一點~


有多可愛,看就知道囉!


(以下純屬瞎掰,有點無聊,有點煸情。。但如有雷同,請不要怪我啦!)



住在廣興農場的白白灰熊


雖有夫妻關係,但沒有結婚登記~(不用訝異跟人一樣。)


 



劇中兔:灰熊跟白白




劇中兔:灰熊




 



劇中兔:白白  (搞錯對象...這是人)




 



劇中兔:灰熊跟黑傑克




 



劇中兔:黑傑克跟鬍鬚黃




 



劇中兔:鬍鬚黃




 



劇中兔:大眼妹


 








劇中兔:灰熊




 



劇中兔:大眼妹




 



劇中兔:彼得




 


劇中兔:彼得





劇中兔:白白跟黑傑克






劇中兔:鬍鬚黃,黑傑克,白白,灰熊










最後~最後~兔子全擠到一塊了,我也不會掰了!


     ~~END~~






不是我不幫你們豬界想劇本,是你們…(自己看),我根本分不出誰是誰~~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