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來小瑜迷上貓咪,每次看到貓出沒時都是鬼吼鬼叫兼追著跑,她認為貓咪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動物,但我比較喜歡狗狗的熱情可愛,倒是貓咪的高傲個性跟她蠻像的吧!


我想~~那我們就到貓村給她看貓看個夠吧!


說到侯硐,我之前去時,貓還沒這麼出名呢!在車站附近也只看到二三隻出沒,沒想到另外一邊的山坡上的貓這麼多!


聽說有70幾隻哦,還在陸續增產報國中.


這裡真是貓咪與拍照者的天堂!一個愛拍,一個愛被拍。


而且都這麼平易近人!這麼可愛!


真是我有始以來拍照拍得最爽快的一次啦!


從頭到尾相機都不用收的呢!



 



貓與火車結合,這個創意讓貓咪更生動活潑呢~



小瑜隨走隨拍的樣子,蠻有fu~



沒來過的人絕對找得到貓,下了火車,只要跟著人潮走就對了,或者你也可以跟著貓咪走.


到了貓村倒有幾點要遵守的,如牌子所示。



這些標語真貼心吶!



還好吧!這裡的貓..人也不怕狗也不怕~


 


Q版的MAP讓人感覺像進入卡通世界。



我們遇到的第一隻貓。


看吧!小瑜馬上無法自拔。


何必為了一隻貓,放棄一大群貓呢!我跟小郡隨即又被別的吸引.




這是貓咪為了搶食物,已經打起來了,小郡把牠們抱開。


這隻貓還意猶未盡的舔著嘴巴!食物是我們帶的,所以我們是罪魁禍首,聽說這裡的貓不吃貓飼料,所以我還特地去超市買有魚肉的貓食呢!



小瑜又愛上這隻造型挺帥的白貓。



 


山坡上的有些住宅也改成小吃店,或販賣商品,但一定會標榜著可愛的咪咪就對了.



 


住在這裡風景真好,可遠眺對面山巒層層,


哇!假日車輛還真多~


 



 


除了拍貓,我也拍人~不知為什麼來看貓的女生氣質也都不錯唷!小女生都喜歡跟貓咪合照,而貓咪也不會拒絕喔!



喂~你擋到我的路啦!


這隻貓有點想跟小郡單挑的意味~



大部分的貓雖不拒絕你拍牠,但卻缺少熱情~


但這隻,卻有精神地跟人玩了起來~



 


這個女生寧願伸出她的玉手給貓捉耶~摸貓也是有危險性的,看小瑜跟小郡手上都有抓痕了!


我覺得入鏡的女生她的側臉蠻好看滴!



 


守在牠身旁這麼久,就是想和牠牽牽小手.


女生對這種毛茸茸的東西就是無法招架啦...


但如果是男生毛茸茸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.


 



 


走到哪都被人群團團圍住,卡賣拉這麼多台,我要看哪一台啦!


這裡的狗都失寵了,只留了一個洞口,出來見人.


這黃金獵犬看到一大群人潮,很想出來玩,卻只能露出個可愛的頭.


「我也要看啦!」後面還有一隻黃金獵犬的OS。



從早吃到晚,應該吃得很飽囉!



但有時餵牠們吃東西只是一個誘餌~


看到這女生還用湯匙一口一口的餵著貓,有沒有感覺貓很幸福~(心中有點....希望這些晚輩對老爸老媽有這麼孝順就好)



這邊擠一群人,是花生什麼速情...


原來是舊牆上站一隻貓...還是那句話,非常有FU~



氣質優雅,天生就是麻豆的料~



就這樣循著貓跡走,在這曲折的山坡小徑裏上上下下,忽然有一種幸福的感覺...


還有一點渴的感覺!太棒了!!有間咖啡店~



如果是山腳下的,我會嫌貴,但在這最頂點,我覺得算便宜了!而且設計感也不錯!!



店裏頭的擺設~這裏的居民每家都有養貓喔!


據說剛開始養貓是因為山裏老鼠太多,是為了捉老鼠來的.



山壁這邊沒有太陽,風很涼快,視野也很好~夏天住在這裡很舒服,冬天就令人凍未條囉!


這點我可是有親身經驗.



老闆是在地人喔!人很親切,奶茶也是現調很爽口,絕沒有塑化劑這東東啦!


連小瑜都直誇老闆人很好...要我給他推薦一下~



在地的小本經營,具有濃濃的鄉情呢!


讓人一坐就很不想離開說~好啦!快點!我們還要趕火車呢!


本來想逛一個小時就好了,卻不知不覺逛了2個多小時~



離開後,很後悔沒給老闆拍張照,替他打廣告一下下,


就派小郡回去偷拍.(老闆沉思中)


原本是窮鄉僻壤的侯硐,如今轉型成為有名的貓村,也是有著它們一路走來的堅持跟與眾不同的特點呢.



樹上的貓,愛乾淨的貓,慵懶的貓,就這樣不知不覺地愛上了貓。


住在這裡的貓逍遙快活,過著有人疼愛的好日子~


沒想到這裏還有塩酥雞真是太帥了!我們當然也有捧場囉!



又來了~看到記念品就沒有抵抗力。




火車站頭頂的一個小公園就叫「車頭頂花園」




看起來是一棵大樹吧!



其實是一棵很小的樹,由下往上仰拍.



有個很可愛的小人兒奮力的轉轉轉~


住在這裡空氣清幽,交通方便(前面就是火車站咩)
 



住家也都在牆上彩繪上貓咪的Q~


居民們忘情的在家裡唱著卡啦ok,和貓咪一樣過著逍遙的日子。


暫時請勿觸碰貓咪身體糟糕


已經碰太多了,當時貓咪也沒有說..



走一趟貓村,感覺貓兒是很潔身自愛的動物,雖然有些自我,有些高傲,為了得到目的也會耍一點小聰明。


但養貓的人甘心成為貓奴,愛貓的人甘心成為貓痴~


大概是源於貓兒那不在乎別人的眼光,過著自已想要的生活,不諂媚不奉迎,堅持做自己那種性格,讓人類自嘆不如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