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算等到了一個天時地利人和的拍照日,我和我的GF2一同去侯硐散散步。


GF2外觀造型可愛,看起來就像是台專拍小狗小貓的相機呢!


真得感謝這些麻豆無私的奉獻,使這裡成為眾多好攝者的發展空間,面對此起彼落的拍照聲,這些麻豆的表情有點煽笑的意味,


好像在說:你們到底有完沒完啊!然後拍拍屁股輕輕悄悄的離開....


人類因為遇見貓,而發現內心另一個幻想世界....



這隻虎紋貓聚精會神的看著的,可不是鏡頭,而是貓食。


是動用了數個人,有人餵食有人打光有人去場,才進行的拍照喔!


我總算拍出一張自認為不錯的”療傷系”照~



初來貴寶地不知怎麼走….


「沒關係!跟著我走就對了。」


白貓優雅地帶路,好像卡通影片會和人溝通的貓的使者一樣,


跟著牠不知會有什麼驚喜發生?


愈走愈偏僻...有沒有搞錯~~


看來不是什麼"神貓"...牠只是來睡覺覺的.


也給我吃一口唄!喂....別裝作沒聽到啊!



「壞貓,沒教養的貓」白貓說。





不跟你計較了,我要保持少女的矜持。


看我的眼神可以猜出我心裏在想什麼嗎!


17歲少女的溫柔,其實是很那個的....我不禁想起這首歌~


此刻突然好想…做一件事..


親愛的觀眾,我要洗臉囉!


吡牙裂嘴不是在生氣!是剛才肉卡在牙齒裏啦!



「所有貓咪身上的顏色我都有了!管牠黑貓白貓啦,捉得到老鼠就是好貓!」




「上鏡頭前還不先打扮打扮!」



「我是真的!」




喝水中….


還在喝水中....,且面無表情…(雙眼無神)


貓問:「沒看過貓喝水嗎?」


「有是有沒看過那麼喝那麼久的。」



貓說:「你以為我們可以像人一樣雙手拿起來灌嗎!」


「這種姿勢總令我昏昏欲睡,但我不會掉下去喔!」



美人捲珠廉,倚坐破窗旁~


這是我的寶座,鎂光鐙的焦點,哪隻貓來搶我就咬牠.



 

靜坐沉思是我的絕活。


該叫牠小黑或小白。








黑鼻站長的第二代~


看這些貓,突然發現牠的眼神從沒看人超過1分鐘的,都只是瞄過而已~


或者無意識的凝視遠方~


喔!有人幫我抓癢,好舒服喔~



Kitty小貓:家貓


行為:大部分時間都懶洋洋,有任務給她或看到小說漫畫時精力特別旺  盛,總是把照顧她的人當成僕人,把欺負她的當成仇人。


特點:聰明、敏銳、兇悍、請勿招惹~!!心情好時,可愛、活潑、善體人意,但心情不好時佔大多數。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