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有小朋友的家長看到小朋友的成長~都會感嘆~歲月流逝的特別快~


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轉眼之間已長大~


在這每年例行的運動會一過~!!緊接著又要接近鳯凰花開依依不捨的季節囉!!


一樣的運動會,今年少了點個什麼呢?


….就是小瑜啦!!現在她可是以回娘家的身份出席呢~


 


中興國小一百年運動會,剛好也是"我的生活"第一百篇....雖然沒有特別獎~~


但是一百篇耶~我可是很很認真的記錄了一百篇喔~給自己鼓勵吧!



 


愈來愈冷清的運動會....這是啥咪情形~~跟往年園遊會配上運動會的盛況,


真是差好多喔!!~



因為學生愈來愈少....家長愈來愈不踴躍~~


我是一定會參加的啦!!為了給我們家寶貝"加油""加油"~可別以為他酷酷的,一臉不在乎家長來不來的樣子...其實他心裏還是很在意的啦!!



天氣好的沒話說~就算這樣簡單的體操,做起來也是蠻辛苦的~


母親節的前一天,小朋友們也畫了自己的母親容顏~想像力真是豐富啊!!


我最喜歡黑板上那句...母親臉上的皺紋是母愛慈輝的紀錄~~


疑~那沒有皺紋就沒有慈愛!!那可不行唷~起碼要畫個幾條上去. 


小郡在學校的另一面....是我所沒看到的小郡~


其實他是標準的雙面人~在學校乖得很...在家皮得很~


我覺得小朋友不管在學校面對什麼狀況~家長都不該干涉太多~~


即使他在校被欺侮或受委屈,我都希望他自己去面對去適應~


父母保護太多的小孩,將來要怎麼獨自去面對這個社會呢!!


剛好明天是母親節,學校發了康乃馨要小朋友轉送自己的媽媽....並且祝母親節快樂~


於是他們班上就有個小朋友""了~可不是感動的哭了!!


是把康乃馨送給媽媽這個舉動很"沒種"...不像"男人"~所以"他"被同學""了~~於是他就""了


我都不知道....男人這麼愛面子捏~所以我就不強迫小郡把康乃馨當著大家的面送我了!!



趁著空檔,我請大家吃冰....


看到冰~小朋友的臉都笑了唷~~



這一班受到家長的關愛特別多...有很多家長都貢獻飲料,冰品,多到吃不完....


這個趣味競賽叫"好孕到",在肚子裏塞汽球然後拿水走路,就是要小朋友體會懷胎十月的辛苦...


是蠻有意義的啦!!


但因為懷胎十月太辛苦,所以新新人類的觀點就是乾脆不要生囉!!


妤婷爸爸媽媽算是對學校貢獻良多~學校舉辦的任何活動從無缺席過~表示對妤婷的愛非同小可~


跟他們相比我是有點自嘆不如啦!!但~小郡,不是媽不愛你....是...


因為~我的愛都放在心裏啦~


很有趣的競賽...看他們的表情都非常可愛...



小郡的汽球怎麼感覺特別大哩!



中途還掉了~



文玨媽媽來幫忙~她也是非常熱心公益的一份子~


看完了那邊...發現這邊也有個帶球跑的...


這個運動會感覺各玩各的!!


好奇怪喔~我都沒拍到重點ㄟ...拍洗~快接近尾聲囉!!我先回家去等~(因為太熱了...所以先"酸"~)


回家後小郡果然非常沒有禮貌的就把花丟給我...我說不行~


要雙手送上~~結果他就""我~(又不是上香...)


我說不行~~要單腳下跪像求婚那樣...


不遵守....我就告訴老師~~(沒辦法,每次壓不了,都要把老師搬出來用)


這是我為小郡特製的"無菜"沙茶羊肉....外面可是買不到"無菜"的唷~而且肉也沒這麼多!!


雖然不吃菜是很不好的示範,但每次外食時~看他挑菜挑的很辛苦...且幾乎沒吃...


真的是沒軏了~



小瑜吃的不同~她喜歡吃奶油義大利麵!!


還給我抱怨...怎麼沒有鮭魚~~



看他吃的津津有味~還說比較喜歡我煮的啦!!


一臉意猶未盡的模樣~


雖然母親節收到了很多花...但都是學校送的...補習班送的...,


都不是出自小朋友他們真心送的啦!!可悲喔~


小瑜算有心去買了一個項鍊,還附了一張卡片....結果~~


卡片完全是空白的....看得出這個母親節愈來愈"速食化"了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