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要紀念什麼嗎?沒有~純綷是嘴饞日而已~


這家茶水巴黎可能是在完全沒有巴黎味的宜蘭,唯一最有巴黎味道的地方~


飯店正對東門觀光夜市而立,鄰近宜蘭火車站,宏偉挑高的歐風設計,在車水馬龍的宜興路上格外顯得醒目。


光看氣派的外觀,精緻典雅的內部,就讓人有點嚮往還有一點怯步不知會不會很貴,其實還好啦!一年吃一次應該消費得起啦!


其實它開幕蠻久囉!內部的裝璜也有點點點舊了….但店名未更改時牛排還不錯吃,現在變成茶水巴黎後,會不會吃了牛排後魂飛到巴黎去了~


 


因為距離我們上班地點不遠,所以,沒去光顧的話太對不起它了!



因為外面下著大雨,所以沒法把伯斯飯店巴洛克似的宏偉外觀拍下來~


鍛鑄迎賓鳳凰、鳯凰椅、壁上的仿歐油畫、加上暈黃的燈光和悠揚的樂音,讓人聯想到文藝復興時期電影中的場景。



 


迎賓大廳精緻典雅,氣氛舒適寧靜,讓人自然而然輕聲細語~


 


迴旋而上的弧形階梯~


 



 


這沙發坐起來多貴氣啊!


 


 



有自助沙拉吧、飲料都是無限取用,只是東西不多,應該說是極少


晚上六點到八點還有live 的民歌演唱,很有氣氛吧!


 



 


既然是純綷來品嚐美食的,就來個品評吧!


因為換了相機,現在總算可以大大方方把相機拿出來拍了~



 


餐前酒~


 



 


復古式燈枱~


 



 



 


通常看開味菜就能體會這間店的格調如何~


 



 



 



美麗的器皿真的會增加食物的美味呢!


 




 


會不會有人懷疑我拍照的技術變好了!哈~


那是因為...我正在跟大餐戰鬥的時候,我同事正在辛苦的拍照....




海膽佐魚子醬烤大蝦


這道主餐真是豪奢...有海膽也有魚子醬,裹覆在蝦肉上焗烤


吃起來的味道....很有層次~~讓我有想到去大海游泳的衝動....


不過~~~~下次別點了....吃不太飽(也才三ㄓㄨ~)



香烤沙朗牛排


我很懷念這家的牛排,所以牛排必點...


可是...沙朗可能比較不對我的胃~~~有點咬不爛的說.


人家都推薦"香烤台塑去骨牛小排"才是經典,為什麼不點呢?


還不是因為那道”特別貴”...(當媽媽的算盤又拿出來算了...)


 



 


甜點雙拼


對於身材與美食之間,真是有得拼了~




原本平凡的一餐,經過我同事的巧手一拍,


頓時變得燈火璀璨,無限浪漫~


心情就像是灰姑娘大變身一樣!


有喜歡的話儘量儘量co走沒關係…(別人拍的才敢這樣說!)


 


試吃心得~~就是有點吃不飽啦!!雖然咖啡飲料生菜沙拉麵包都可以儘情的吃...只是~要吃這些東西就不用特地跑到茶水巴黎了唷!


當然囉!美味的東西跟美好的東西都是因為量不多,才彌足珍貴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