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裏來了位年輕人,長得俊俏,身材又好,從事的又是服務性質的工作,只要我們電腦有問題,隨傳隨到,即使只是一丁點小問題….


想叫他來晃晃他也義不容辭


 


他就是這麼善良,這麼可愛,好像為我們熟女辦公室帶來一抺陽光般清新的空氣….(因為本單位都是老弱婦孺,乾旱已久啊!)


 


樂於助人的人,人亦助之,我想他也是擁有非同小可的好人緣啦!雖是不同辦公室他倒也每天勤來打卡報到,熟女們視他為可愛單純小弟,絕無非份之想也~一旦有什麼好康的總會想到他!


茶餘飯後也會開開玩笑,如果可以那當然未婚的黃小姐可撿去配,但 黃 小姐說:no no 這個我真的配不下去差太多歲了~


 


再看看裏面的好對象還真是微乎其微….優的都結婚了…(就像我!拍寫啦..)


那剩下的曠男怨女都是曠蠻久了,(也接近蠻荒了)…所以是八竿子打不著的不登對


所以呢~介紹對象這種事也不是亂湊和就可以了事的!


 


看他每天都是陽光燦爛,曾經讓我懷疑他平衡EQ的功夫是不是有什麼獨門秘方吶!就像別人看我總是笑瞇瞇以為我每天心情都很high一樣。


(但其實目屎吞肚內,心事啥人知!悲傷垂地)…算了,其實也沒那麼苦啦!這就是我堅強的地方~


 


和他熟了之後,我才知道他也是個人啊!(還是個痴情的人)...


也是會為了感情、工作的事心煩的。


 


大家都以為沒有感情生活就沒有感情煩惱?恰好相反,現階段沒有感情生活的人就會一直徘徊在昔日的感情裏解脫不去,就好像你沒有好好埋藏這段感情而它的陰魂糾纒著你不放一樣….


 


現階段有感情生活的人更不用說了,擔心對方愛不愛你,會愛你多久,那種質疑的心情就像抱著不定時炸彈,不知何時會引爆。


 


愛情是這麼讓人痛的無法自拔,也讓人愛的無法自拔….


 


好歹~我也是過來人,期待我能說上幾句人話,讓人看開一點,但我卻只能說


天涯何處無芳草,何必單戀一枝花...


通常講這種風涼話的人,的確很欠打,但我真的不是說風涼話嘛!


 


思念是很苦的,耶穌幫不了你,聖母也幫不了你,唯一幫到你的,只有你自己!


他(她)真的有那麼好嗎?他(她)的外表和幻象,真的就是你人生的全部嗎?


你以為失去這個人將失去全世界,你流乾了眼淚,你傷心欲絕,然後發現不愛你的人,是個不值得你為他傷心流淚的人。


 


走過感情才知道


原來…"今生讓我們長相廝守",都只是一個誤會。


如果你還在"企圖找到一個永不變質的真愛"….....這誤會可大了。


情盡時,自有另一番新世界,所有的悲哀,回想起來,也不過是歷史。


 


其實我相信愛情,也相信真愛,因為那些都曾經發生過,只不過卻像時間一樣留不住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