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起我們家的小男人,人家是少根筋,但我覺得他是少了很多根筋,


又有選擇性失憶症,他的缺點又硬要說都是我的遺傳,


如果你開始數落他的不是,他又要說:謝謝誇獎。


真是令人又好氣又好笑。


 


家裡有個小男人還是有用處的;


小事~像是姐姐看見小強或毛毛蟲,尖叫,然後小男人會跑去英雄救美。


大事~像是馬麻遇到故障的電腦、家俱,呼叫一下,他會跑得比叫他吃東西還快。


雖然我都是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,但畢竟有時他竟修好了,我都懷疑他是不是矇到的~


就像前幾天,眼見衣櫥的門壞了二個卡損就要掉下來了,我只好呼叫小郡來幫忙,當時心裡也在想,他行嗎?反正我們倆個臭皮匠應該勝過一個豬葛亮吧!


當我還在研究這卡損的構造時,小郡東摸摸西摸摸就知道問題在哪了,然後就拿了自備工具螺絲起子幫我修好了,o my god !! 於是讓我不得不相信,男人跟女人的專長真的是天生的大不同啊!


 


就算不玩具了,我們玩組合傢俱~


那天從網路上訂購一組桌椅,我的工作就是從樓下把它搬到樓上,接下來給你們倆個去搞,小郡先依圖表檢視附加的配件有沒有少,然後有模有樣的組裝了起來,小瑜是弄一下子就放棄了,倒是小郡像勁量電池超有勁的。


 



 


網購來的組合傢俱成品




耐心十足


三小時之後~~~


快~快~快~就快完成了!!等著瞧吧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完成了,拍一張~


可打開收納椅子


蠻有成就感的~~~謝謝誇獎....


並沒有人誇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ore 的頭像
    zore

    ZORE的部落格

    z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