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花湖原名「大埤」,四周為群山環繞,風景優美,自古便是蘭陽勝景之一。民國六十年代,蔣經國總統下鄉巡訪,睹見大埤湖光,碧綠清澄,山光水秀,以其形似五瓣花卉,頒名「梅花湖」,自是以後,美名遠播,探幽攬勝,絡繹相屬。



梅花湖有這麼悠久的歷史,所以記憶中的梅花湖溫柔而多變~


多變的是她四季的景色的更迭,還有週遭的建築物的興落,


就像人生的大起大落。


不變的是她靜謐的高雅,與世無爭的清幽。




環湖道路清幽便捷,行走其間,清風徐來,可盡享湖光山色,令人敞懷。



就像個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子,一池碧綠清澈是她的雙眼,


一頭蒼翠嫩綠是她的秀髮~


淺淺微笑是湖裏泛起的漣漪,恬適地安於群山包圍之中。



路的一端,總有個歇腳的地方!而你的人生道路,有多少個讓心歇腳的地方呢?而忙碌的心,又是否曾留意呢?



舊地重遊,有沒有當時的感覺!




湖中有一小島,有吊橋相連,立於島上,景觀迥異,頗有浪漫風情。



每次必到湖中小島一遊,那裏有戀愛時的浪漫感覺~


我可不是扶著吊橋行走,我是跳耀著前進~現在這種吊橋都無法搖晃嚇人,不好玩.



老公~你願意為我而死嗎?


當然~我現在就跳下去給你看!



這裡曾湊和了多少對情人~又有多少對情人淪陷,應該叫情人島.


將伸出去要採花的手伸回來~因為這牌子.



小郡拍照抓得住我~



二隻成雙挺美~



單隻悠遊也不賴~



一起騎車表示冰山瓦解了~


青山綠水~



耍特技啊~



感覺像是楚香帥的亭子,再加些布幔~


這張感覺是拍我兒子,其實是為了拍別的妹~障眼法


這群美妹本來是看我這邊的,結果~~鴛鴦打架啦~大頭條囉!鴛鴦都會打架囉


這位美妹就真的很水了~就連我是女人也看得目不轉睛~只是他旁邊的護花使者很礙眼,


一直擋到我鏡頭~~


5女配3 男,怎麼分配啊~難怪...整路都沒有火花.


我看得出來女生的排列是照美的程度,第一個最美.


這群女生有點孤單~沒有半個男生.


而且不是來看風景的,是來聊天的,聊完可能就會回家了吧!


慢慢可別說姐姐沒有照顧你喔~紅色這位應該是你的菜...


為了慢慢的眼福,我可是使出了偷拍的賤招~~連母狗也不放過....


可別小看這小小的梅花湖,還真是暗藏不少美色~~



看今天的太陽亮晶晶,不免又泛起了家庭主婦的手癢症,洗~~~~~


所幸這是沒人會跟我搶的工作,所以待出發時都快中午囉!


小郡說騎腳踏車可以,但就是要來梅花湖騎,這是他開的條件。


於是我們帶了小折,也在當地租了一台協力車,,這邊的租車行相當不錯,一小時100元不限時間,不用押證件什的,而且..協力車騎膩了看你要換淑女車、越野車、或不想騎了找他泡茶聊天,都OK的。


這邊因為有上坡下坡,所以騎起來相當刺激,只不過騎一趟真不過癮~


我們只好三人組合變來變去,變到沒搞頭,真是的.


只好挑戰騎鐵馬登三清宮,結果~~沿路都在牽車.而他們二個男的又一直鬼叫,


算了~~


要不是我今天的褲子彈性不好,我想騎到山上應該不是問題~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ore 的頭像
    zore

    ZORE的部落格

    z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