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突然想到,好像很久沒有去台北看那個為這個家流血流汗做牛做馬不停工作”~.連放假日都不知道在忙什麼鬼的老公了!


別誤會,我們可不是牛郎織女一年才見一次面,其實他每個禮拜都會回來看我們幾次,說看我們…是好聽點...,其實是拿一堆髒衣服回來送給我洗


好吧!那我偶爾也盡一下做老婆的義務,去查勤….喔~不!是去給他揩油~


「你那裏有下雨嗎? 我們今天想要去找你可不可以!宜蘭在下雨耶~」很像普通朋友的語氣...


「可以啊!這裏現在也在下雨。」聽不出是高興還是非常高興...


「那我們就出發囉!」完全不讓他再三考慮~於是說走就走,天氣並不會影響到我們的心情。。。


  那就千里尋夫...尋父去了~~


 



 


在車上,看見宜蘭的天空,蠻漂亮的~~


飄著讓人想撕碎的棉花雲....


 


因為他工作的地點在淡水一帶的風景區, 這種天氣去淡水老街走走,


別有一番風情~~


 



 


有點不願意去台北的小子.


他的原因是坐車時不想跟別人坐....


果然如願,今天坐車的人很少....


 



 


還沒到達~就累了嗎!


我看妳是在養精蓄銳喔~~


 



 


在異地相逢的感覺果然不一樣...特別相見歡~


而且"楷油任務"也會特別順利~~去哪裏都okok!!!


聽老公說最近常和朋友去吃飯,覺得藝大這家餐廳~~"蠻特別"的...


餐廳特不特別是其次,~~重點是這朋友是...."誰"????


是*********是"男"的啦!!!!~(他倆什麼關係..他在哪工作!!


心中還是有疑問??但只要聽到是男的...就還好~~)


好吧!!估且相信~~現在當務之急是..去勘察這間餐廳.


雖然心想~~學校的餐廳應該好吃不到哪去吧!!


 



 


來藝大果然令人心情整個壑然開朗~


藍天,綠地,山丘...從高處俯瞰關渡平原風光....


和隨處可見的裝置藝術品~~果然名不虛傳...


只是校區的建築都是沿著緩坡而立,


這裡的學生一定得上上下下的鍛練體力.


校區到底有多大,我都搞不清楚....小瑜已經開始喊累了~~


 


藝大的學生穿著果然很特別...


 



 


沿著緩坡向上走著走著,可發現"水舞台"~


裏面還暗藏春色~荷花池畔一隅~


 


池畔,木椅,竹木舞台~在這看表演很放鬆~~


 



 


喝咖啡眺望關渡平原的美景~~


看這群學生如此悠閒輕鬆...(又不小心拍到m了,慢慢注意到了嗎!)


老公說他跟某某某..偶爾也會來這喝咖啡~~


驚!!他們倆個關係還真不尋常....



 


這是他愛我的方式,想要把我勒斃~


想謀殺我!!



 


這學校還敲鐘嗎??


好有古味喔~



沿著藍色旋轉樓梯上去,就是我們今天的目標.



這家餐廳就是老公說的...有點貴又不太貴..說好吃又不算好吃..的餐廳.


這算哪門子介紹吶~~


那是因為他對..吃的,一向不挑,有得吃就吃,沒得吃就當減肥.


只要擺在前面可以吃的,就不要浪費...(這...有點像某動物)



所以就由我來評鑑評鑑....至少我能分辨是人粗的還是豬粗的...


這外觀看來還可以~~



燈光美.氣氛佳~~


店內裝璜擺飾頗有品味~有歐洲的典雅,法國的浪漫....


這怎可能是學生餐廳!!



光線透過落地窗撒進室內~漾著舒適怡然~~


窗外微風吹動樹稍~訴說著午候的慵懶時分~



不愧是藝大,連這裡的waiter 長得都很正,也算是藝術!!...(也許是學生兼差的,我心中惴測)


平日用餐可僅點沙拉吧~但假日需點主餐,即可無限享用沙拉吧~~


小朋友吃得少...所以不太好點,而生意太好,waiter 忙碌到沒空理我們...


但當老婆的原則就是...如果老公要請客時,千萬不要客氣...


這樣才叫~~帶得出場....哈哈哈~~


於是我給它點了一個名字最長的,也最貴的...啥~叫什麼!!(開玩笑,LOLO長我哪記得起來...)



這菜單用的是達爾文的密碼~很特別很特別的...裸照....


我只能說...藝術家的世界不是我們所能想像的...



但不是每個人面對美食時,都很開心....


就有人啊!!當場淚流滿面呢~~


他可不是感動涕僯~是這裡的種種美食,全是小郡的夢魘~


這麼可口的春雞...看他吃的多痛苦啊!!


這和風沙拉最棒的是上面佈滿了起士粉~~讓蔬菜更顯風味..


這橄欖和酸黃瓜搭配起來還真對味~~



正統的義式料理,這道雞肉千層麵~賣相不怎好!!還是我拍得不好?


但入口卻有千層式的口感~~還真一口接一口..



嗯嗯~整體而言...


沙拉區~各式生菜種類繁多..有的已經簡單調味的,但也原味的...看得出蠻重視生菜沙拉這一區...即使個人覺得味道不夠,各式調味品一應俱全.
熟食區~菜色不多,但會一直變化喔~


 水果甜點區~時令水果很新鮮哦!


甜點~更是非吃不可,麵包區,要自己動手切哦!


 湯品~~只有一種選擇,有點可惜
主餐上場!!結果我老公點最便宜的南瓜義大利管麵最好吃!


而我點的最貴又不好吃....可見~貴不見得好,適合自己最好^^


其實~邊吃東西邊拍照,這不是我平常的行為....(因此感覺總像在偷拍...心裡拍洗拍洗)


再加上我們全家人都開始在瞪我了啦!!(好幾隻白眼)


他們說:馬麻你是在發神經嗎!!吃東西拍什麼拍~~


我偷偷指著這邊...(你看!)那邊..(你看!), 他們不都在拍...


"人家那是專業水準的相機,跟你的不同啦!~"小瑜說.


這....這...是什麼怪理論啊~!!



藝大書店感覺好像蠻有名的唷!!


一定要進去溜溜~



眼尖的小郡發現了馬路的起伏~有這種馬路??



其實僅是線條造成的錯覺~~創意~~連馬路都不放過~


吸引我們的這隻怪獸!!是被它的...所震撼~


當真看不懂它算是什麼怪~



這派大星是怎樣~~放錯地方嗎??



噯~還是那句話~~藝術家的思想不是我們能理解的...



看到藝大的一堆藝術品裏..總不忘強調那個....嗯嗯~~ㄟㄟ~


人類傳宗接代的重要工具.






滿地木棉花的種子~~被雨淋濕了飛不起來.



時尚兼具動感~




小郡正表演被車撞到....還真愛演!!


這建築物有啥特別啊!!它是"女生宿舍"耶~~


好羨慕這裡的學生...




繽紛色彩屋頂的是游泳池~~(此時~裏面沒有人在游泳..這樣說~瞭解了嗎!!)


疑~有young man


果然充滿了青春的活力~~


眺望遠處的101大樓~



還有捷運系統的維修保養處~








在大學裏閒逛...感覺也年輕了起來~~


當年真正在求學時~在課業壓力下,從沒閒功夫去細細體驗週邊環境...




繼續往上爬~還有一個更綠意盎然的公園!! 粉累!!不會啦!


車子雖然可以開到這...但很多長青族都是徒步上來的,


沒辦法!!我也偏長青族囉~~凡事覺得多運動比較好~~







藝術大學入口即可看見人馬獸~但吸引我們跑過去的並不是它唷!!


是這二隻"校牛"啦!!二個小鬼直說牛很酷~~



他們說常看羊啦!馬啦!就是很少看到牛,不然就是遠遠的看....沒錯啊!!


你看那對尖尖的角,不要讓溫馴的牛發飆...不然下場可不妙~~


小時候常看到牛的我們這一代~真的比他們這一代幸福嗎?


看著埋頭苦幹的牛~~(這一代的牛只顧著吃,上一代的牛只顧著做.....)


這一代的牛也比上一代的牛幸福嗎?



難得能拍到的微笑~~


這摸胸照是怎樣??



既然來到這裡了,一定要去淡水老街囉!~


沒想到~陰雨綿綿的天氣!!老街的人潮還是滿滿滿~~


有點討厭...只想趕快回家~~(我討厭走路老是被人擋住.)


淡水河的迷濛...糢糊了我們最早的初衷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