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小週末,我跟小瑜小郡有個約,放學後我們要去….電影~怨,


這下格友可不要再笑我們都參加老灰仔的活動囉!這可是正港年輕人的活動唷


聽說現代人的壓力大,要去被鬼嚇嚇,大聲喊出來,對抒解壓力很有效,


明知道鬼是人扮的,但是人嚇人也是會嚇死人的,一個很堅持要去的小郡,眼神裏閃爍著期待(不知道在期待什麼),跟一個不太想去的小瑜,心裏有點怕怕的說,所以就藉故拖拖拉拉的,又是吃飯又要上厠所(免得到時嚇到屁滾尿流),至於我當然不怕囉!我見過的鬼可多了,什麼死鬼酒鬼拉剎鬼不速鬼,這些小毛頭鬼沒有在怕的啦!


我們三人不約而同的想起上次去六福村的鬼屋,那種小兒科的玩意,雖然整路是被晃動的車震昏而不是被嚇昏,但這種回憶真的很歷久彌新,怎麼說呢~


像我每天幫小瑜小郡洗衣煮飯他們記不得,但他們卻能記住多年前在鬼屋的回憶,真是諷刺。




宜蘭大學學生「裝神弄鬼」,把校內中正堂布置成「恐怖電影院」,搭配聲光效果,910日兩天邀請民眾來試膽。學生們昨天試妝,今天還將走上街頭,為活動宣傳,嚇壞路人。


今年的「搞鬼」主題是「電影怨」,故事背景是一間曾因大火造成千人喪命,如今已成廢墟的老舊電影院,每隔半年總會燈火閃爍、冤魂慘叫聲。


活動場地的中正堂已搭起4個棚子,將由合辦的應用經濟與管理、生物機電、環境工程、森林暨自然資源等4個系的學生布置成鬼影幢幢的恐怖電影院,學生們也會扮鬼嚇人。



有多恐怖呢~看這電影票就知道有多恐怖了!!


有多怨呢~一張要80元!!還要排隊!!真是怨。。。


我是最不喜歡排隊的,不過人都來了,能不排隊嗎!


排了半天,啥米~還有中場休息時間,鬼應該不用吃飯吧!嚇人也會累厚!


眼看我們的前後左右都是情侶檔或三三二二結伴而行的同學,


等待時,情侶可以打情駡俏,一群同學們聊天可以聊得很high~


而我在排隊期間只能應付這活潑亂動的小郡,所以很累~


幸好!為了控制每次進場約8人,工作人員在湊人數時選中了我們....提早進去,


其實是那位好心的大哥哥,看我們可憐,特別幫我們安插的啦!!


然後我們就跟一些女學生編成一組, 看這些小女生還未進場就已經很受驚的表情,


讓我不禁想起以前學生時代,一起看鬼片時同學們那種又愛又怕受傷害的慘叫聲~


進場前特別交待,不可以追打鬼屋工作人員,這點可以想像,像我同事說如果他進去要去抱女鬼,所以世風日下,當鬼的真的要保重呢~


進場後,裏面黑壓壓的一片,再配上前面的女生慘叫連連,氣氛真佳~


僅用布幔圍成的一人通行的小路慢慢前進,四週都是鬼,還有出奇不意的鬼.


我滴媽呀~鬼還真多咧!即使重覆出現可能也看不出來吧!!


鬼的打扮都這麼用心,跟真實感,可惜的是,燈光太暗,又有時間限制,


不然我還真想仔細瞧瞧.再給他們拍個照.


有的鬼很懶動也不動,有些很認真忙著嚇人,所以我也是很配合的尖叫了好幾次呢但小瑜說我叫得很假~其實我是很想笑啦~


最鎮定的是小瑜跟小郡啦!不像前面的女生嚇得花容失色呢!!


男朋友的手可能已經被捏到黑青了吧!


讓我印象深刻的一段是有電影院場景,前面擺了些座椅,還坐著一些人...


經過時還猛不妨的對人張牙舞爪了起來,不錯唷!演得蠻像惡靈古堡的殭屍!


今天的收獲就是,小郡很高興的在週記上寫下明年還要去看鬼屋的事.


小郡終於長大了,再也不怕心中的那個鬼了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