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都寫正經八百的部落格,突然有點乏味捏~今天來點不一樣的...


那天在這個車站等車的時候,從車站裏不斷的湧出一堆堆辣妹~約5分鐘就出現一群群,


而且前後左右夾攻而來,雖然很是美觀,可惜我不是男的~


突然心血來潮,就把她們給拍下來了,(反正有人愛看嘛!)


我只拍了5分鐘左右!



原本我只是在拍這個無聊的小朋友!



怎麼一群群穿著及膝的辣妹,不斷的從我們身邊經過~不要問我是辣妹或辣媽,


坦白講,在這時代我也分不太清楚,更何況在遠距離下...


不過令我想拍的原因是,都是一群群拖著行李的女性朋友,顯然時代變很多了,


為什麼女性同胞現在不在需要護花使者了呢!男人真該好好檢討檢討!



馬靴跟緊身褲好像是辣妹的基本裝扮~


下了車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跟方向~



這位小姐~偶只是純欣賞,別故意轉過頭去嘛!!



距離實在太近了,不好意思~我在拍狗啦!



一隻遊手好閒的狗...我終於瞭解..."慢慢"拍狗當障眼法的心情~~




走路很急的小姐...想必是台北人囉!(台北人好像都很急..)



哈哈~嚇到你了...(看辣妹看得太專注了吧!)


休息一下啦~(這眼神真恐怖....)


走得粉慢的小姐比較好拍~



這樣拍法,就像玩接橘子遊戲一樣,接這個就會漏那個...


看出這是什麼車站了嗎?



前面有座光頭雕像!這樣的提示夠明顯了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