號外~號外~


那天,無意中發現一個秘密....


天啊~實在是太緊張太刺激了,所以迫不及待要給它插播一下!!~



在羅東的某個”角落”,真的是角烙唷!(看招牌.)而且還有點難找....


然而卻一點也不隱密....因為宜蘭人很少不知道這地方的...還經常客滿.



櫃台旁老木牌寫有”昭和十五年上棟式”字樣,已經可以稱之為古蹟的日本老宿舍,仍保留日式水泥平瓦屋及八角窗,在暈黃燈光掩映之下,有種..失落咖啡文化烙在小鎮的角落裡”的氣氛..


聽說這裡曾經是一個荒廢的庭園加上破損不堪使用的日式老房子,


老闆娘把它整理成充滿濃厚日式庭園氣息的咖啡屋,房子的主架構及內部設計仍保留了懷舊風格.


在這裡吃東西除了色香味,更加了一味,就是特有的懷舊味~


坦白講,我喜歡它的懷舊風格更勝於它的食物....


懷舊的感受,不是說擺上很多舊東西做裝飾品或把週遭弄得舊舊的,這才叫懷舊,


而是原汁原味的,讓人一坐下來就能重溫舊夢的感受~



剛開始發現這個角烙時,客人還挺少的,在日式簡單的空間裏,和著午后的陽光靜享那份悠閒~


現在人多到爆,簡直跟菜市場沒二樣,別說什麼靜謐時光,是要拿大聲公出來比嗓門才對。


呵呵~不過,角烙不是今天的重點!




卓哥一個人??好像在等人?


哇哈哈~被我拍到了,傳說中的緋聞對象...


嗯~兩人還有說有笑~


不要再說很模糊,那是當然的呀,我第一次當狗仔,緊張到手會發抖咧!



太無趣了....怎麼都沒有下一步動作....(等到打瞌睡..)



呵~被發現了!!



看鏡頭啦!!



抱歉~這是整人節目,你被整了...哈哈!


原來卓哥約會的對象,不只她...



還有她...


還有..還有..這麼一大群啦!~


(偽裝成狗仔,都是他們逼我的啦!!我最好那麼有尬斯啦!!不早被蕊死。。。


雖然都是OBS,但卓哥真是豔福不淺吶~


其實~這是我們的姐妹會,說是姐妹會怎麼會有”男”的呢~


事實上,我們從不把他當成”男”的啦!!


還原照片....(那天雨下的超大,在庭園裏吃飯還得要撐傘擋雨,真是夠鮮。。。)


沒想到,我們帥哥穿著一付瀟洒樣,還會被淋成落湯雞.



天氣很冷,我們都點了火鍋,南姜香茅火鍋,養生菌菇鍋,泡菜火鍋等等..價位約在280元等等~


錢當然不是問題,問題是”別人請客,當然要吃貴一點的”沒有貴一點的.



小火鍋都是這個樣...沒什麼好介紹的囉!!


我比較擔心的是酒精膏毁容的事件....還有下雨天火鍋自動加湯的問題...(我想得比別人深入吧!)



所以今天做東的卓哥,特別還準備了貼心的好禮相送。
好貼心喔~~SWEET ~SWEET~


微熱山丘的鳯梨酥~光聽這名字就令人口水流滿地...是土生土長的土鳯梨呢~


還要遠到八卦山上去買,太感人了!!


鳯梨啊鳯梨,雖然你是那麼的酸,但吃進心裡卻是那麼地甜~


後記:這鳯梨酥經過試吃心得,外皮酥而不膩,鳯梨微酸微甜,相當有層次的口感,是讓人一吃還想再吃的鳯梨酥,所有包裝也非常有獨特的風格,就像它的名字,讓人的心情微微熱了起來,像來到了遍植滿地鳯梨的山上,我沒去過,但心已魂遊.


一隻女人50隻鴨子,所以呢~就這樣一直呱呱呱講不停。。。


好懷疑自己!每天見面還有那麼多話好講~~


因為我們上班就是很少講話呀!我是偏向不太喜歡講話的那種人。



伴隨著圓形球燈所散發出的光影,才驚覺夜幕已低垂,唉!又要回家吃晚飯了。


華燈初上的角烙庭園咖啡屋和高聳的椰子樹影,像在跟我們道再見喔!


去年~我們幾個也興起了輪流辦姐妹會的遊戲,不但可以增進情誼,


還可以大聲的說著"悄悄話",平常悄悄話都要小聲的說,現在可以旁若無人的大聲說,


而且也不會有說曹操,曹操到的冏境~這真是抒發壓力的好方法呀!!


(當然有時也會討論知識性的話題啦!)


之前~雪茹第一次辦,我還沒有心理準備,所以沒拍到照。


後來~阿敏辦的時候,剛好我心情在D槽,所以也沒拍到照。


前二次都有不同的驚喜,雖遺憾沒有紀錄下來,我想大家互相記在頭腦就好了,


拍太多不見得是好事,因為。。。會被別人發現我們一次比一次老.(照片是不會騙人的。)


畢竟我們這伙人認識了十幾年,(可能比另一半還久)....將來肯定還要繼續持續下去滴,


真是一群酒肉見真情的朋友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