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起我家二個寶貝,個性可說是迥然不同,哪裏不同,這還用說嗎!


看以往的照片就知道啦!


一個常常旁若無人的搞怪起來,沒一刻正經的;一個很注重形象,最大的瘋狂尺度就是露出牙齒,今天既然她是主角,那就好好的來談談她囉!


沒生過AB型的人,是不會瞭解AB型的人有多麼晴時多雲偶陣雨,而且幾乎不太甩別人,任性的很徹底,有時只要滿足她的要求,她就會露出笑容,或她會一反常態表現的很討好時,也是有所請求的時候了,總之就是寧可我負別人不准別人負我型的,說明白點,就是『現實』二個字,哈~我可沒有說AB型的人很現實喔!只是的確擁有很會計算利害得失這個優點呢!


AB型的小孩可說是爸媽別來吵我型,總是自顧自的做自己的事,不到必要關頭不會和父母溝通,這點自從她上了國中,自己一間房之後情況更為嚴重,她的房間有如軍事重地,隨時鎖緊緊的,(就差沒紅外線防盜),想跟她說個話得先在門口罰站個5分鐘左右她才姍姍來開門,說不上話.....二人之間就像隔著冰山,我常問人...這是不是所謂的叛逆期呢?


~我可是媽耶!(展示一下媽的威嚴...但這點她才不甩,上面說過了。)



不過呢~如果她真要認真做的事,的確是個可以放心信任的小孩,會把自己份內的事情做好。




喜歡的事物-看書、看電影或是發呆,總之能沉浸在自己世界裡的都好,


不喜歡受到無謂干擾。(偏偏她有個很愛干擾人的弟弟)




討厭的事物-討厭很煩很吵的狀況,不喜歡與別人爭論,易顯得有溝通不良的痛苦。(偏偏她有個很討厭很煩很吵的弟弟,千錯萬錯都是你弟的錯。)




每次生日一定要給她買蛋糕跟千元以上禮物,才算是過生日。至於蛋糕跟禮物都得親自挑選,我說這多沒神秘感,但大小姐說:沒關係。


好好好~大小姐高興就好,不然挑到她不喜歡的又要生氣了。




害羞中希望別人幫她慶祝但又要低調進行,真是很矛盾的小孩。


難道要蠟蠋插一插,趕快吹一吹,偷偷吃一吃….這麼低調嗎?




起碼也要照個相,證明妳有吃蛋糕過生日囉!


小郡連生日快樂都不幫她唱了。(冤冤相報)




黑暗中不知在笑什麼,不知許了什麼願望。。。(最後會揭曉她許的願望)



我最近開始拿出她小小小時候的照片出來回味,為什麼會差這麼多….


個性上簡直一百八十度大轉變,昔日那個貼心可愛的小女孩。


 


現在為什麼變成超難瞭解,超成熟,這跟我的遺傳一點關係都妹有~


跟她比,有時我還比她幼稚呢...


如果沒有認識過AB型的人,是不會瞭解AB型的人有多聰明。


愛看書的她,真不知是喜是憂,因為看的是"言情小說",而且還要收集整套。(這只是冰山一角,真不知收集這要幹嘛!)


 



買書無法滿足她看書的量,每個禮拜還要固定去圖書館借書~


借的也是... 言情小說。


 



圖書館看不夠,三不五時還要去漫畫店借書,借的當然也是.....


愛情漫畫~這麼一堆書我要看好久,她幾天就看光光。


哇!!我說你看那麼多愛情小說是要當愛情專家嗎?


妳媽也不是沒看過這種書,不都是肥皂泡劇情,不是男的多金就是女的多財,都是男的帥女的俏,都是不食人間煙火.....妳看這麼多不會膩喔!人物也會混淆吧!


唉~不懂啦不懂....說再多都沒用啦!我只要負責當車夫付摳摳就好。



還好挺識相的,功課也沒退步,還會進步。


我覺得如果把花在看愛情小說的時間拿來看書,功課一定好的不得了。


但這是不可能的事,就像叫我上班別摸魚一樣不可能。


剛才許的願望成真了~變成"暮光之城"的女主角。


愛德華~愛德華~





希望媽媽變瘦的願望也成真了,看!~


頭部以下,身材又恢復昔日的曼妙~哈哈!!


 


馬麻~妳可以再噁心一點!!(大家還沒說,我先說,行吧!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