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這個工作啊!什麼不多,就是「假」最多了~


逢紅必放...沒紅也會放...(當然!我還沒淪落到放無薪假的地步...)


所以,我根本懶得去規劃去哪玩….


放假就是….給它睡到自然醒。(再不醒來也睡不著了…)


騎腳踏車晃去吃早餐….(感覺有消耗熱量,吃起來比較沒罪惡感…)


拿本輕鬆的書閱讀一下…..(一定要輕鬆的書,不然又會睡著了….)


或者就像以下這樣,騎車去公園打球….(實在有夠環保吧!)


在公園打球特別有fu呢!


 


說到打球...一定要有個伴啊~(總不能自己跟自己打吧!)


還好我有個"兒子"陪著我...最近感覺兒子比女兒貼心多了....


(女兒跟老公到哪去了呢...這個...說來話長...)


 




 


總之~我們已培養很有默契的….一起去吃早餐,然後順便去公園打球。


不開車,摩拖車也不行...到哪裏都要騎卡大車...






天啊!羅東公園真是漂亮啊到處花團錦簇,這已經是秋天啦!


花兒會不會季節錯亂了呢!




而這僅是厠所一隅而已….



一大片綠地令人心曠神怡~


好想在上面打滾啊...



如果在公園看到一個無聊的媽媽帶著一個無聊的小孩在打球..


那就是我們了~~哈哈



因為,放眼望去,這個季節會在這裏運動的只有我們,


其它都是散步的,溜人的,溜狗的,


呼吸著公園的新鮮空氣,運動起來格外健康~



這幾個禮拜天氣特別怪,晴時多雲偶陣雨


所以,公園的人並不多~



 


這樣的美景其實並不遠,也許就在我們身邊,


但人們卻反而喜歡捨近求遠..



 


這個水生態涼亭,是公園裏最靜謐的一角...


因此~才成為許多小生物的天堂~


而且~四週佈滿野薑花,空氣中都是花的清香~



 


這裏最適合沉思了!!



 


偶爾放空~什麼都不去想....


也是一種幸福~



 


我跟小郡算是趣味相投,我們喜歡運動流汗的感覺...



 


公園裏每個角落都有設計感~


 



 


很多人都來過運動公園,而所謂的來過就是那種走馬看花似的...


往往無法體會它的美...


我喜歡區分各個角落細細去探觸它想表達的意境...


悄悄訴說著四季的浪漫~



這裏有很多回憶...在他們還小的時候..,


公園是我們經常拜訪之處....這是不花錢的浪漫


僅僅是餵魚的小行為,就能滿足小朋友的心靈.


但人總會長大,總會丟棄單純,投入繁華虛榮...


等到全身沾滿油膩,猛回頭....又想反樸歸真~


這樣的歷練...就叫成長~



嘩啦啦下雨了~


我不是在唱歌,無預警就下起了大雨


剛好有個涼亭,就上去躲一下....


愈下愈大的雨,絲亳沒有妥協的餘地



不過~躲在這裏賞雨也別有一番情境~


有種無牽無掛的感覺...


因為我不是不食人間煙火...要回家煮菜啦!!


後來還是得冒雨衝回家~



在看什麼呢~



 


這不是蓮花嗎?好特別的顏色喔~


 



 


其實這是我用黑白照拍的...但為什麼只有花心變色,其它都沒變色呢?


小郡倒說了一句很經典的話...


以前的人只有黑白照,才發明彩色照...


現代人卻又要把彩色照變成黑白照....


真正的點出我們人性的予盾衝突善變..


 



 


下雨的日子,就好好待在家吧~


不要一直到處去追尋心中失落的那塊拼圖...


也許那塊就掉在你身邊的某個角落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