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問我最近在忙什麼,怎麼格子很久都沒有更新了....


我最近在做一件蠻無聊又沒有收益的事情...


那就是為我家小瑜畫動漫~因為她是個超級動漫迷...


因為我本身也愛漫畫,所以更沒有理由阻止她成為動漫迷...(這也是遺傳吧!!)


但是她畫畫的功力....實在與我相距太遠~~


所以只好央求我幫她畫...


雖然她說她都是用"寫"的...寫小說...(但我也沒看過她寫的東西!!!)


期待將來小瑜出書,我可以幫她插畫這樣...這個願景好像還不錯~



這一張,嚐試用不著色,僅用黑筆描....




初試筆...有點拙~





先描邊~再著色~其實很簡單~




Q版的...也頗獲好評~



手繪...無法像電腦動畫一樣逼真~


女生最愛畫男生....


因為這種人間難尋的美男子,看了就讓人心花朵朵開...




不過~畫男生很累就是了,服飾及眼神都要到位....


特殊傳說的作者真的很厲害~


我覺得~現在的動漫家比我們小時候看的還要強...(比較競爭嗎?)


雖然如此~有些以前的漫畫再經過改版的,像怪醫黑傑克等等...,我還是比較喜歡原創的...




還有人指定要我的畫....我把他加框起來~


其實我本來就喜歡畫畫...只是靜物或素描...感覺是有點悶~


我喜歡動態的,活潑的,色彩豐富的~動漫就很符合...





連自己都會愛上的嬌媚眼神...


還是穿泳裝簡單...



這個"天神亂漫"還真是費了我不少時間...光是那個頭飾....


不過~看著自己的作品,心情還是很high的啦!!



在漫畫的世界裏沒有什麼不可能發生的事~


我欣賞你你欣賞我我在我的世界裏陶醉~


 


 


自從有了FB….朋友們都會在上面分享彼此的訊息~


剛開始覺得很新鮮,你來我往的交流也覺得很有趣~


這種互動是很貼心的可以相互關懷而不給對方壓力


 


自從我也PO了些畫作給朋友欣賞....


朋友親人們都很訝異我竟然有這方面的才華,而且文筆也這麼好….


這讓我有點小小無言還有些些難過~~難道我在別人的眼中就這麼"無能"嗎?


這是我一直都擁有的啊!!只是別人都不瞭解我而已~


為什麼...我對於自己的才華一直很低調!!(當然是還不夠爐火純青~)


當然除了正職的工作,誰會知道我私下在搞什麼鬼


 


或許是從小到大在家人的呵護之下,我表現出來的是這個也不會...那個也不會….


出社會後,我也做了許多努力,努力的進修努力使自己跟得上別人的腳步


每天每天都在看追趕著別人的步履...怕自己落後...


自卑..羨慕..是驅使我前進的原動力


雖然努力與收獲不成正比...但至少使我成長~


直到現在,我能在工作上獨當一面,大環境也使我力不從心...我才開始鬆卸下來


本來還經常自怨自哀,別人都有才藝,而我什麼都不會


後來,經過大家的讚美,我才知道...


或許你總是不以為意的東西,在別人眼中也是個寶...


我才驚覺自己不算樣樣精,但至少樣樣會...也算得上是多才多藝吶~


(就讓我稍稍自我感覺良好一下....)


唉呀~坦白講...這還真需要一點點天份的啦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