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我婆婆看到這張舊照片,不斷的驚嘆道:小郡跟他老爸實在有夠像


在我還沒看到照片時,心裏是不怎麼苟同的,畢竟現在小郡跟他老爸是相差一萬八千里的。(一個那摩胖,一個那摩瘦….)


而且婆婆的心中通常嘛都只有兒子跟孫子,不像也會說成很像!



不過~當我看到時,也不禁講出了,”像!像!實在有夠像!


是老莊長得像小郡啊!!


到底有多像呢?


我們實地找了莊小郡”本人來看,他竟然還說….~我什麼時候去拍的照片!!!(連本人也搞不清楚....)


呆啊!這是中興國小21屆畢業生...你在哪裏呢!




 


以上這張才是莊小郡本尊。





以上是電腦沒錯~


那晚小郡入睡後,我巡視了他的房間,房間裏靜靜的,


但卻有著異樣的雜音。


我看了一下,電腦也關機了啊!(入睡前會要求他關電腦)


 


首先~要講一下我家的電腦管控方式,我覺得密碼是非常非常好用的,


因為這種年齡的小朋友相當難管,但我有了電腦開機密碼,簡直是擁有很好的武器一般,他想玩電腦,就會乖乖的做好功課、家事,還有其它交待的事情….


他當然曾想盡辦法要破解,只可惜...他還沒這個能耐.哈哈哈~


 


不過,這細微的聲音好像是電腦傳來的。


仔細一瞧,才發現是假的總開關


 


厚~原來他用紙仿製了一個總開關,讓我看起來以為已經關機了,實際上....如果電腦沒關機,隔天他就可以盡情的玩了.


 


沒有仔細看還真的看不出來呢!哇~小小年紀就會做山寨版~


實在有夠天~這種事情只有你才想得出來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