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的帥氣大哥!



他一直很熱衷於這份救人的工作!


 


很喜歡搞笑的大哥!


 


得過無數榮譽獎項的大哥!

 



每一次出勤都是生與死的拔河,


而這種危險卻總是在出事了才被重視。



出任務時的英姿,也是在事後才被憶起。







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l.php?u=http%3A%2F%2Fwww.appledaily.com.tw%2Fappledaily%2Farticle%2Fheadline%2F20120329%2F34122937%2Fapplesearch%2F&h=8AQHbsjdGAQEc1M_giEY4-wPd9v6Rdj1M2WEEtptGjTTHjw


大哥…你一直想當個風雲人物,現在你真的是了。


3月26日晚上九點多,大哥發生事故的時間點上....


事後回想起來....當下一向身體健康的我一直覺得頭很昏眩,小郡也莫名其妙的打破東西....


隔天~大姐泣不成聲告訴我這件事,我們趕到嘉義空軍基地....


大家含淚守候....互相安慰...等著你回來...


在基地裏,我走著你走過的每個地方,明明與你那麼近,卻又相隔那麼遠....


好好的一個人卻莫名其妙的不見了....


忙著安慰別人...卻忘了自己~~也是很傷心....



大哥~你一定要回來!


我們說好每年都要聚會的。



去年聚會時,我就覺得你的笑容...很像比較瘦的彌勒佛~



在網路上大家齊聚祝福,祈求觀世音菩薩再出現一次奇蹟...一次就好...拜託~



 



從上次的阿里山聚會,一直到出事之前,我和大哥一直都在FB上互相留言


本來很想把內心的情緒做一個總結,但總不能回憶,一旦回憶心中就有止不住的傷心,腦中一片空白。


一個傷心是替”你”感到不值,你的一切那麼美好,活得那麼快樂,人生已到了享福境地,卻被強迫離席…


一個傷心是替感到難過,失去了一個至親至愛的人,在沒有人像你那麼愛我。


一個傷心是替我們未完的兄妹情緣深感遺憾,我們兄弟姐妹的情誼是從父母陸續離開後才慢慢加深的,也可以說是當身邊的人開始失去時,才慢慢懂得互相珍惜與關心的重要,這就是爸媽留給我們唯一的資產。


長兄為父,而你就是吧!


你比爸更好,因為你總用輕鬆幽默代替威嚴,又有足夠的能力扛起一肩的責任。


在我小的時候,你就離開家裡去讀軍校了,雖然聚少離多,但我總是很期待每次你回來的時候, 因為除了會大包小包帶回來禮物, 還會有些餘興節目, 家裡總會有很多的歡笑聲。


你年輕時很帥氣體格又好,我還常拿你的照片去跟女同學炫耀,得到我們同學的仰慕之情,你總會洋洋得意,提供我更多照片...我覺得你很愛這種感覺。


之前~在為爸媽守靈的時候,大家總是哭喪著臉,只有我們倆個還有那種絕處逢生的樂觀,還會講冷笑話….就像「父後之日」裏頭兄妹對話「原來~累到哭背就是這種感覺….」然後倆人不自禁的大笑了起來。


也不是不為父母難過….只是覺得該盡的孝道都已經做了,緣份已盡,就讓逝者沒有牽掛的走吧!只留下在心中無限的感謝與懷念。


因為覺得我們倆個的觀念跟個性很像,講話也比較自在沒壓力….,像大姐遇到事情就緊張兮兮過份神經質,二姐又太正經嚴肅….二哥就像個悶葫蘆,老是一聲不響的,所以我原本就想黏附著你,你到哪就跟到哪總覺得你對我們好都是應該的,誰叫你是大哥呢!


其實,我對你真的是有好多對不起


第一就是我不該在FB上說會墜機這種玩笑話,當一語成讖,我就覺得好後悔很不該很不該


第二就是那陣子你莫名的說要退休,(可能是有感應...)我一直覺得你當兵當的很快樂幹嘛退休,一直叫你不要退,其實是我真的不瞭解你工作的危險性,你也從來不說。


真是對不起...


第三...這陣子我反而怕見到親人, 我怕看到他們哭, 我也不想哭給他們看...., 不是我沒感情, 我自己瞭解就夠了....


雖然我也一直期待著有奇蹟...但當我從有你的夢中醒來, 才驚覺...你已經走了~


我看過你二次....從門口進來,都是笑咪咪的...


夢境這麼清晰,清晰到我不知道是在夢裏還是在現實裏~


他們說我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...


也許吧!!因為我記憶中的你總是笑咪咪的~我把這樣的你套到夢中去了...


可是很矛盾啊!!很想念很想念一個人...也未必會入夢的~


而我還能在短短時間內, 有劇情的夢境相連二次....如何解釋...


其實想一想...應該也沒什麼要替你難過的,因為這輩子你的債還完了啊!~


你比我們活著的人好呢....我們還在人間受苦受難呢~


 


所謂的"命中注定"....


當我聽說你已經從死神手中逃過二次,這是第三次....第一次是你還很年輕的時候,出事後你無恙的從醫院打電話回家報平安,第二次是李登輝的前導機撞山,原本是你的班...同事代替了,你也是很難過....如果命中注定就是要走的話,比起來此刻的離開,是比較沒牽掛了~


我本來也是想...這次幸運從飛機掉出來的人為什麼不是我大哥呢!!


但如果是這樣...是不是也太自私了,每個人都是人生父母養,都有人為他難過....


,生死薄上寫好的名字!!是誰也逃不過的~


 


希望周遭的朋友幸福美好,愛我們所愛,珍惜所有~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