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說數大就是美....


但有些美…不需要呼朋引伴,一枝獨秀它也可以很燦爛~


現今拜科技產品的進步  這時代會拍照的人還真是比比皆是...


而且還一個比一個美  美的還很不真實


就算每天在網路上看相片  看的目不暇給  不亦樂乎


但是 還是那句話 那終究是別人的....東西


沒有親自目睹..走過...畫過...再美的東西  都不屬於自己的...


如果我能把身邊最簡單的事物給畫下來...那就是屬於我自己的小確幸...



相傳此花只開于黃泉,一般認為是只開在冥界三途河邊、忘川彼岸的接引之花。


花如血一樣絢爛鮮紅,鋪滿通向地獄的路,且有花無葉,是冥界唯一的花。


花香傳說有魔力,能喚起死者生前的記憶。


在黃泉路上大批大批的開著這花,遠遠看上去就像是血所鋪成的地毯, 又因其紅得似火而被喻為火照之路,也是這長長黃泉路上唯一的風景與色彩。當靈魂渡過忘川,便忘卻生前的種種,曾經的一切都留在了彼岸,往生者就踏著這花的指引通向幽冥之獄。


有這種傳說的花 的確更俱神秘感...


我沒想那麼多哩~畫它時只覺得它很豔麗啊!!



山菊也是常見的野花之一


沒繁複的枝掗的野菊花 其實也有它獨特的美...



薔薇~


我覺得薔薇最美的時候不是它盛開時...而是它含苞待放時...


還有那沾滿水珠的嫩綠枝葉....紅花如果沒有綠葉來陪襯 真的遜色不少!!



其實這二張是不同的喔!!


二張的綠葉綠的不同啊!!色調不同 各有美感 所以我還真難取捨



相機咔嚓一下就完成的...我要畫好久呢~


因為每一個葉片都要細描再細描...



柔美的木蘭 有讓人放鬆的感覺....




入秋後 天氣陰晴不定 那天下午 我們索性哪兒都不去


窩在家 我畫畫 他們倆個玩樂器...


雖然各唱各的 有點吵 不搭嘎


但這個FU~還不錯~


至少有點符合....那首歌....


我的家庭真可愛...


呼~~終於ENDING (現在要完成一篇貼文怎麼這麼難啊!!沒動力啊~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